Tiger Wedding X 彩石珠寶「皇家俱樂部」發布會
top of page

Tiger Wedding X 彩石珠寶「皇家俱樂部」發布會


純素企業家 蘇怡助力愛心公益 彩石珠寶皇家俱樂部享頂級奢華

「由獨家報導 - 一月 24, 2018」

10位模特兒共同展示20款總價數億的彩鑽配飾。

250萬克拉的鑽石僅能發現1克拉的天然彩鑽,更顯稀有頂級珠寶的奢華與尊貴。透過共享經濟,配戴彩鑽不再是遙不可及!私人飛機也不再是頂級富豪的專利,透過共享經濟,讓私人飛機也能與頭等艙同價!

日前彩石珠寶在台北文創會所,盛大舉辦「皇家俱樂部」發布會,由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、皇家俱樂部代言人蔡詩芸等人共同展示20款價值數億的彩鑽飾品,宣布以極致的奢華品味,前瞻的商業模式,尊寵皇家俱樂部每一位貴族級的會員,讓每次配戴不重複鑽石的晚會上最佳女主角令人稱羨!

「皇家俱樂部」最獨特的經營方針,就是導入現今全球最廣為重視的共享概念。蘇怡表示,隨著人口過剩與人們過度的浪費資源,地球上的資源日漸匱乏,但少數人卻掌握全球大部分經濟體與生活鏈市場,唯有共享經濟,才能讓地球資源獲有效使用。

蘇怡說,加入「皇家俱樂部」的會員,只要繳交900萬的會費,就能共享上千件的稀世彩鑽飾品,皇家俱樂部透過共享經濟讓配戴彩鑽不再是遙不可及。

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(右)與皇家俱樂部代言人蔡詩芸(左),而促成本次的合作契機。

蘇怡強調,萬分之一稀有珍貴的彩鑽,動輒千萬元,只要成為彩石珠寶「皇家俱樂部」會員,不但能擁有一件,還能根據自身需求,隨時選換其他999件的彩鑽飾品。同時,只需負擔比商務艙略高的費用,也能如同金字塔頂端的富豪使用私人飛機,享受極致服務的旅程,透過共享經濟,讓私人飛機不再是頂級富豪的專利!透過共享經濟,讓私人飛機也能與頭等艙同價!

右起為台灣英國寶石協會理事長羅淑萌、彩石珠寶總經理李咏潾、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、 皇家俱樂部代言人蔡詩芸,以及國內鑽石鑑定權威樊成。

蘇怡還說,會邀請王陽明和蔡詩芸擔任「皇家俱樂部」代言人,就是欣賞他們保護海洋生態、愛護自然、熱心公益的理念。「我選擇代言人的前提是,能夠與我有相同的理想,唯有雙方相契合,才能將品牌的力量發揮出最大的加乘效果。」她補充說明。

皇家俱樂部前瞻的商業模式,獲各大媒體關注,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(左)與皇家俱樂部代言。

蔡詩芸會中表示,自己非常敬佩蘇怡愛護動物的善良之心,不只長年茹素,更是極力推廣蔬食。她自身對「皇家俱樂部」共享的概念亦十分激賞,未來將全力發揮代言人的任務,將「皇家俱樂部」推薦給周遭的好朋友們,因為皇家俱樂部透過共享經濟,讓晚會上活動裡的最佳女主角配戴鑽石不再重覆,令人稱羨。

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與貴賓合影。

「皇家俱樂部」發布會現場,典雅的風情,彷彿墜入中古世紀般。現場各界名流冠蓋雲集,出席的貴賓包含《獨家報導集團》創辦人張淯、中資金控集團合夥人楊耀民、世界金牌紳裝西服董事長李萬進、龍鼎集團董事長李學忠、台灣英國寶石協會理事長羅淑萌、「鑽石鑑定全書」作者樊成老師等,皆參與此次盛會。

(右起)《獨家報導集團》創辦人張淯、世界金牌紳裝西服董事長李萬進、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及龍鼎集團董事長李學忠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